明月回廊

卖安利的小火柴。
文笔渣=文盲。
如今欧美国产通吃。

Star Trek TOS 365 笔记 2

昨天又剁了一只手买了大雷的Star Trek Memories和DE爷爷的传记n(*≧▽≦*)n

每天都要坚持卖好TOS的安利!(严肃脸!)

于是搞定365后又要有艰巨的任务了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26  Tricorder(三录仪):一个在星球表面什么都能分析定位的神器

027  Phaser(相位枪)共有两种类型:

        a.hand phaser(手持相位器)

        b.增强了范围与能量的phaser pistol(相位枪)

        多种模式,常用为stun effect(击昏档)/full effect(渣都不剩)/使物体消失/在物体上开洞/overload(过载档:小型炸弹)

028  Matt Jefferies换人制作phaser道具(总之还是钱不太够)

029  通讯器:基本不在船上使用,翻盖即用且可定位传送(注:后来变成了翻盖手机!)

030  一句话概括:剧组没钱!剧组没钱!剧组没钱!附上了剧组演员剪发的许可备忘录(又一个笑点,剧组真心穷逼,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!备忘里连culprit这种词都用上了/boss之间互相推账单真心萌)

031  开拍前的测试最重要的是照明。给银女士“定妆”拍摄时,灯光特别热,打板师傅都敞开了胸襟23333

032  Matt Jefferies 制作的Enterprise场景平面模型在23年后拍卖,所得捐赠给Motion Picture&Television Fund

033 The Corbomite Maneuver(剧情概括:舰长大战热衷操控木偶的外星娃娃)

034  介绍反派Balok的小演员及声音出演

035   介绍雕塑家Wah Chang(028中的替换者)他创造了三录仪,通讯器,瓦肯乐器,还有最可爱的tribbles以及Gorn(没错就是我们的小恐龙+蜥蜴)

036  此集是正式拍摄的第一集/播出的第十集/Uhura的第一次出场/"Hailing frequencies open"/乌姐穿黄衣/McCoy的第一次出场:giving voice to Kirk's conscience/Mr.Spock: Facinating!

037  Mudd's women (剧情概括:舰长的自白:妹子为浮云,银女士才是真爱。【我就不说后来谁为了那个谁把银女士炸成了渣渣】)

038  Fortunately, he does have the ability to pull himself together when the Enterprise, the real ladylove of his life, is in danger.

039  尽管Star Trek描述的是理想未来,男女平等,可是基于当时的社会现实,Eve这个角色还是选择了依附一个并不爱的男人生活

040  Mudd's women是正式拍摄的第三集/乌姐还是穿黄衣/汉子们的衣领都略大(LN爷爷不用摘耳朵就可以换衣服)/服装突出女性曲线

041  The Enemy Within (剧情概括:好舰长VS坏舰长 人格分裂梗/万梗之源)

042  大雷分裂演技加演艺都是无可挑剔!!!

043  Matt Jefferies与教主的合作无间/phaser的另一功能:加热器

044  "I've seen a part of myself no man should ever see.-Kirk"

        软萌版舰长不愿接受回自己的dark side.Spock 与McCoy 最终劝服了他

045  神奇的道具:McCoy的手术工具是食品调味瓶/McCoy的"白声仪器"是个手持麦克风/舰长的白兰地瓶是一个纪念版的火药筒型醒酒器(此物后来在剧集中出现了多次且在Convention上很受欢迎)

046  The Man Trap (剧情概述:撕逼大战之骨头的现任(舰长?)大战前任(吸盐怪?))

047  "the salt vampire" too far gone to want to try

048  大手花(到底是谁的手已不可查): Gertrude/Beauregard

049  剧集的闪亮点:

        Uhura:"Why don't you tell me I'm an attractive young lady? Or ask me if I've ever been in love? Tell me how your planet Vulcan looks on a lazy evening when the moon is full."

        Spock:"Vulcan has no moon, Miss Uhura."

        Uhura:"I'm not surprised, Mister Spock."

        -这就是09版两人关系由来

050  McCoy的waking nightmare

        原文:It's unlikely that McMoy enjoyed an untroubled night's sleep without those sedatives for quite some time.

051  Gorn与Salt Vampire(Wah Chang)

052  The Naked Time(剧情概述:不作死就不会死之为什么要脱防护服/被玩坏的全舰人/钟国殿是屎【B站搜索词:中国电视史 星际迷航】/嘤嘤嘤的大副/KS互给耳光)

053  击剑小能手Sulu/不会击剑的George

        吃着麦片的George听说要shooting "shirtless"后,练了三天的俯卧撑

054  饰演Kevin Riley的Bruce Hyde现是一个表演学教授

055  Bruce回忆鼓励他的导演Marc Daniels

评论(1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