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回廊

卖安利的小火柴。
文笔渣=文盲。
如今欧美国产通吃。

【双昱衍生】山大王的压寨相公(沙雕脑洞一发完)

今晚亲姐妹 @Coffin Bank 又给我发了一遍在崔尹群见过的一张图(如上)

我记得群里有位姐妹提过一句看不出这两位山大王谁会把谁娶回家,但聊天记录没了之后,就找不到当初说这话的姐妹了QAQ

以下的沙雕脑洞因此而生,希望可以这个小段子找到这位小姐妹!

预警:脑洞纯属沙雕,没有可能雷同。全是私设。

邹拔素(一个山大王)X圣源(另一个山大王)

一个马桶定情的故事【并不

圣源的土匪买卖最近总被隔壁山头那个叫邹拔素的山大王截胡。

愤怒不已的他被自家军师谏言,要亲自去找邹拔素理论。

仗着自己匪二代的身份,想要让邹拔素给自己打下手。

邹拔素是白手起家,心想:哪里来的傻子,我听说过皇位世袭,这山大王世袭个毛线哟。他直接把圣源扣在寨中,逼他给自己洗马桶。

事实上,主子傻,但是军师并不傻,军师只是想借刀杀人而已。军师看圣源许久未归,便以为他已经在隔壁山头凉凉了。于是,军师自立为王,拉杆子带着一直效忠前寨主的傻儿子的部下,去邹拔素那里挑衅报仇。

他本来想走个过场,结果圣源就坐在人家寨主大腿上,喊着:“你个王八犊子,坑我。看我不搞死你。”

圣源是怎么坐到大腿上的呢?这就要好好说说了。

邹拔素这人一直觉得隔壁山头这子承父业的山大王太傻。一听说军师要来挑事,就跑过去毒舌揶揄他。圣源也是傻,气得摔了马桶,溅了邹拔素一身。

一摔完,圣源就后悔了。这在别人地头,怎么能不弯腰?【捡肥皂。并不】万一邹拔素一气之下把自己杀了,自己不就成了史上第一个因为摔马桶被对头搞死的山大王了吗?

邹拔素拽起他的领子,把他按在墙上。他怂了可还是嘴硬地说:“大不了我赔你一件虎皮大袄!”

邹拔素:“……”

圣源虽然傻,但傻子急了也能有不算馊的主意。

圣源:“你帮我一次,大不了我们以后一起抢。你现在杀了我,还得和我爹的手下打架,说不好就好多条人命。但是你要是帮我策反了军师,我还是山大王。我以后也不找你麻烦,要是一起抢了抢来了东西,你多拿点也行。我反正家底厚,不差这点。”

拔素:不行。你跑回山头可怎么办。我不就是人财两空么?”

圣源: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拔素:“我这有颗药,吃了之后,你就不能反抗我。反抗了就得毒发身亡。”

圣源:“哇,什么药这么厉害???”

拔素:“你吃不吃!”

圣源:“吃……”

军师带着大军抵达的时候,邹拔素一把扯住圣源:“坐我大腿上。不然你就凉。”

然后,拔素直接宣布了他和隔壁山大王二代的婚事。

不出一个月,圣源山大王就被娶回邹拔素的寨子中了,排场够够的。

新婚第二天,拔素对圣源说:“我告诉你个秘密。”

屁股痛的圣源说自己没有任何心情听秘密。

邹拔素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咬着他的耳朵说:“药是假的。”

圣源气得要打人,但发现根本打不过。

但这次他聪明了,决定要沉住气。他憋了三天,终于在第四天晚上趁邹拔素睡觉的时候,泼了他整整一马桶。

然后,偷了匹马奔回自己的寨子。

结果回到寨子后,自己的手下一脸懵逼。

“大王你怎么回来了!”

“是他满足不了你吗?”

“我就说男人哪有女人的身段。”

圣源这才想起来:他为了面子,一直都说,自己是上头那个,那妖里妖气的家伙才是下头那个。

这时候邹拔素追到寨子,圣源躲他躲到塔楼上面。

圣源:“你给我走,我不想见到你。”

拔素:“你不下来,我就说你新婚之夜到底做了什么。”

圣源:“你敢!”

拔素:“你可以试试看我敢不敢。”

圣源:“你再逼我,我就跳下来。”

拔素:“请便。”

他还就真跳了,结果被会轻功的拔素一下带上了马,直接带走。

山头上的手下:“隔壁大王真厉害,飞鸽传书告诉我们大王闹别扭了。让我们统一口径,和大王说我们觉得他在上面。别说,我们大王还真是咳咳……傻,这都能信。还好隔壁山头那位不嫌弃他……老寨主积德啊!”

评论(16)
热度(43)